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公卫学院和枣庄疾控中心共建实践教学基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4日 15:51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1月21日,公共卫生学院和枣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枣庄市疾控中心举行。公卫学院党委书记李士雪和枣庄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钱继伟代表双方签定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枣庄市疾控中心主任路开顺出席仪式。

仪式上,李士雪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枣庄市疾控中心自成立以来,疾控体系建设与发展优势,并希望双方保持密切的交流与合作,在科研、教学及其他业务方面互相支持、互相配合,形成教学相长、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良好平台。钱继伟在致辞中说,公卫学院在枣庄设立实践教学基地,是山东大学支持枣庄疾控事业发展的现实举措,标志着枣庄市疾控人才队伍建设、科研能力建设、创新能力建设又向前迈出可喜的一步,希望市疾控中心以此为契机,开拓创新、埋头苦干,充分借助公卫学院的专业优势、人才优势和科研技术优势,通力合作,优势互补,使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取得丰硕成果,为推动全市卫生事业的快速发展注入新动力。路开顺作了中心情况介绍,表示将倍加珍惜与山东大学的合作机会,并以此为契机,充分利用好、发挥好基地的示范平台作用,进一步挖掘自身潜力,发挥特色优势,坚持“师带徒、结对子”和“传帮带、授技术”相结合,努力做到“三个新”,即为学生提供全新的教学环境,在工作和生活上给予关心与照顾;采用全新的教学方式,不断提高学生的工作能力;努力使实践教学基地成为人才成长的创新沃土,合作发展的新典范。最终提升中心科研及技术水平,造福枣庄人民。

揭牌仪式由枣庄市疾控中心副主任袁德印主持。公卫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市疾控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上一条:机械学院与淄博市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机械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博山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