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学校新闻 >> 正文
山大与陵城区人民政府共建学生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9日 16:26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10月16日,山东大学--陵城区人民政府共建学生实践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德州市陵城区举行。德州市市长陈飞会见了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一行。仝兴华,德州市副市长翁啟文、陵城区区委书记马俊昀共同为学生实践基地揭牌。仝兴华和陵城区区长齐永军共同签订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协议。

仝兴华在讲话中介绍了山东大学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他希望学生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双方的深入合作搭建更加坚实的平台,为山东大学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提供更宽阔的空间。翁啟文在讲话中说,建立社会实践基地将为陵城区经济社会的科学、持续发展增添无限助力。他表示,德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服务、支持与山东大学的合作。他希望山东大学与陵城区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密切协作,携手共进,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实现互利共赢。

山东大学团委、法学院,陵城区党政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后,山东大学房地产中心主任李铁岗教授为陵城区党政干部作了题为“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与新常态区域经济发展创新”的讲座。

据悉,根据共建学生实践基地合作协议,德州市陵城区将每年接收山东大学本硕博学生开展15天以上的社会实践、教学实习、学术科研实践或就业见习实践活动,并根据每年的用人计划,优先接纳山东大学优秀毕业生到陵城区工作;山东大学将为陵城区进行人力资源提升,优先转让科技成果,提供技术服务,为陵城区定向培养学生、推荐优秀毕业生。

上一条:蒙阴县组织企业访问山东大学材料学院 下一条:山大与青岛合建森林生态站签约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