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大学·淄博市学生实践基地建立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0日 10:06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6月19日,山东大学学生实践基地签字暨揭牌仪式在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举行。山东大学团委副书记张熙、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任张超、山东大学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参加活动。

张超介绍了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特别是近年来与山东大学的交流合作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建立学生实践基地能够加深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在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基础上,积极促进中心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引进等工作的纵深发展,从而为推动淄博市的医药产业经济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张熙对基地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长期关心山东大学人才培养的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表示感谢。他希望广大学生能利用中心优越的科研条件,不断提升科研素质,积极融入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中。随后张熙和张超在山东大学·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学生实践基地协议书上签字并为基地揭牌。

山东大学与淄博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学生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双方探索资源对接、服务创新、人才培养相结合的基地建设与发展道路搭建了平台,为山东大学更好地服务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更多机会。

上一条:山大与青岛合建森林生态站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山大与济南市签订文化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