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6日 23:15     作者:孟珊珊    点击:[]

禹城县
    2014年9月,山东大学-禹城市人民政府战略(产学研)合作暨国家大学科技园禹城分园集中签约仪式在禹城市举行。此次签约开启了山东大学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舞台的大幕,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人才、科技和信息优势,推进各项合作深入开展,促进科技成果的有效转化,为禹城市、德州市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定陶县
    2014年6月,山东大学与定陶县人民政府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定陶县举行,合作共建“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协议期内,山东大学向学校选派校长,并由山东大学附属中学组成管理团队,输出管理制度和模式,全面负责学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合作办学协议的签署,充分发挥了山东大学的教育教学和科研资源优势,必将带动、引领菏泽市、定陶县基础教育的健康快速发展。
    即墨市
    2014年7月,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即墨市举行。研究院将结合即墨实际,发挥山东大学优势,为即墨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参考,力争成为全国县域发展的重要研究机构和“智库”。
    齐河县
    2013年5月,山东大学与齐河县人民政府签署《山东大学与齐河县产学研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科技研发平台、技术成果产业化、决策咨询服务、人才培养和培训等方面开展紧密合作。
    枣庄市
    2012年8月,山东大学与枣庄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和互利共赢,携手共创校地合作典范。
    济南市、济宁市、淄博市、临沂市、邹城市、滕州市、兖州市、高唐县、邹平县、平阴县、梁山县... ...

(山东大学-禹城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揭牌仪式)

下一条:山东大学新材料产学研基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