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烟台市副市长燕卫华一行来校推动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8日 13:40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4月18日上午,烟台市副市长燕卫华一行来我校访问,推动校地合作。张荣校长会见访问团一行,曹升元总会计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曹升元对燕市长一行到我校推动校地合作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和服务社会工作。他说,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建设青岛校区是目前学校发展中的两件大事,两件事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帮助。服务社会,尤其是服务山东省各地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是山大义不容辞的责任。目前,学校正在筹建“山东大学工业技术研究院”,目的就是集成工科优势和成果,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地方产业升级,服务战略新兴产业。未来将在条件成熟的地市建立分院。

燕卫华对山大长期以来对烟台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烟台市产业发展的形势和遇到的实际问题。他说,烟台市经济社会发展基础牢,前景好,正处于传统产业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人才、科技的支撑。最后,他邀请山大的领导及专家多到烟台考察知道,洽谈合作。

座谈会由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主持。山东大学学术研究部、合作发展部,烟台市政府办公室、市科技局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会前,燕卫华一行参观了学校博物馆。

上一条:江苏溧阳市代表团一行来校推动校地合作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齐河县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