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山东大学代表团赴菏泽市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20日 08:51     作者:学校新闻    点击:[]

7月18至19日,山东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李建军一行赴菏泽市进行考察调研,与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菏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菏泽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玉明进行座谈,并赴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定陶)进行了工作调研。

座谈中,李建军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感谢菏泽市委市政府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支持帮助,希望以建设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为突破口,加强校地全面合作。孙爱军对山东大学选择定陶建设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支持菏泽发展基础教育表示感谢,希望在此基础上,拓展深化在教育、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实施方面加强全面合作。

在山大附中实验学校(定陶),李建军一行实地查看校容校貌,并听取了办学情况汇报。李建军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尤其是支持引领菏泽基础教育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继续依托山东大学,争取菏泽市的支持,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服务地方作出贡献。

在菏泽期间,李建军还专程看望了山东大学菏泽校友会会长、菏泽学院原党委书记张存金。定陶县委县政府,山东大学学校办公室、一附中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山大附中实验学校是一所新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是定陶县重点民生工程,学校占地240亩,规划投资2亿元,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按省规范化学校标准建设。学校设108个教学班,其中小学24个、初中36个、高中48个,今年6月8日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学校中学部已全部完工投入使用,小学部即将完工,暑假开学即可招生。山大附中实验学校与山东大学及其附属中学直接对接,优秀师生定期到山东大学和附中进修培训、学习交流、参观体验,享受大学的优质资源。山东大学著名学者、专家定期到学校讲座、讲学、中高考咨询与指导。

上一条:山大-济宁高新区全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下一条: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章丘工作站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