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章丘工作站揭牌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8日 15:33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7月7日,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章丘工作站揭牌仪式在济南章丘市人民政府办公楼举行。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章丘市市长刘天东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前,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曹升元对章丘市政府给予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肯定了双方合作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认为设立章丘工作站是双方深化合作的重要举措,对研究院服务社会、服务章丘有重要作用。刘天东介绍了章丘市和山东大学校地合作现状,表示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正在为章丘市产业结构转型与升级探索新模式,其研究成果将对章丘经济发展产生指导作用,章丘市将通过章丘工作站,深化政府与大学在共同研究县域经济发展上的合作,为章丘经济发展提供科学的理论指导。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院长黄凯南汇报了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服务章丘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介绍了章丘工作站的筹建过程和未来工作设想。

仪式后,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黄凯南、刘天东就双方下一步合作及章丘工作站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商讨,并对一些合作达成初步意向。章丘市政府相关部门、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上一条:山东大学代表团赴菏泽市考察调研 下一条:山大代表团出席深圳虚拟大学园十五周年暨2014年联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