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大代表团出席深圳虚拟大学园十五周年暨2014年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16日 09:50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11月15日,深圳虚拟大学园十五周年暨2014年联席会议在深圳软件大厦举行。科技部火炬中心常务副主任杨跃承,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原深圳市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刘应力,科技创新委员会副主任邱宣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国强主持会议。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率团参加有关活动。

会上,有关领导对深圳虚拟大学园促进市校合作,推动产学研发展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邱宣作深圳虚拟大学园年度工作报告。她介绍了虚拟大学园成立十五周年的发展历程、形势与任务、思考与展望,在深圳进行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所取得的卓越成绩。同时,她对深圳虚拟大学园未来在市校共建、高校改革、科研体制改革、产学研结合、协同创新、国际合作、深港合作等方面成为服务创新载体,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效能,成为区域智库,提出了期望和思考。会后,山东大学代表团参加了虚拟大学园15周年大学园植树活动,把山大树种在了“深圳高校林”,表达了学校对深圳虚拟大学园成立十五周年的祝贺。

会议期间,曹升元一行实地考察了深圳虚拟大学园产业化大楼、香港科技大学等深圳产学研基地,出席了山东大学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深圳基地、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启用揭牌仪式,并与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深圳市第六人民医院就加快推进共建山大深圳生殖医院进行了会谈。此外,曹升元还会见了部分合作企业代表及校友代表,参加了深圳市第十六届中国国际高新成果交易会。

上一条:山东大学县域发展研究院章丘工作站揭牌 下一条:烟台市高新区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