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校地合作 >> 合作动态 >> 正文
烟台市高新区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3日 13:08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9月23日上午,烟台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工委书记刘洪波一行来我校考察访问,并就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及合作平台共建等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交流洽谈,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校长助理兼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贾磊出席座谈会,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海华主持会议。

曹升元代表学校对刘洪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及开展服务社会工作的情况。刘洪波介绍了烟台市高新区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山东大学作为山东省的龙头高校,积极主动的开展服务地方、服务社会工作,体现了充分的社会责任感和担当意识,对山东大学表示钦佩和感谢。双方相关负责人就合作项目及合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贾磊指出,下一步双方可重点在新材料、新医药、海洋装备及工程硕士培养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探索合作的新途径和新机制。

会议开始前,刘洪波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及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烟台市高新区工委副书记刘来英、高新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及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技术转移中心、材料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山大代表团出席深圳虚拟大学园十五周年暨2014年联席会议 下一条:“苏州科技行—走进山东大学”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