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转发;河北省人社厅关于邀请参加2018年“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的函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3日 13:01     作者:北京研究院    点击:[]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关于邀请参加2018年“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的函

尊敬的专家代表:

我厅定于2018年9月27日在保定市举办“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诚邀您届时参会,有关情况函告如下:

“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是河北省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品牌活动之一,是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来冀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本届大会紧扣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需求,征集了河北省知名企事业单位的65个高质量技术项目需求,将广泛邀请海内外专家学者进行深度对接。

根据大会筹备阶段征集到的项目、技术服务需求,特邀请您参加技术服务对接活动。请您提前安排好参会时间,做好相关准备工作。会议食宿和交通费用由承办方统一安排。

报到时间:9月26日下午 13:00-18:00

报到地点:保定市希悦国际商务酒店(地址:保定市南二环路1588号)

联系方式:耿娇 15830993334、冯玲珅 15232180733。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8年9月11日

附录:2018年“京津冀招才引智大会”重点产业企业项目、技术需求情况表

上一条:海泰讲坛预告:乡村振兴高峰论坛(9月16日) 下一条:关于筹建海内外“山东大学校友之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