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大北京青年校友纷享会第三期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5日 23:21     作者:北京研究院    点击:[]

山大北京青年校友纷享会是山东大学北京校友会、校友商会和山东大学北京研究院联合推出的以服务山大北京青年校友成长为主题的大型交流活动。本期为固定收益交流专场,由债券圈校友发起并联合主办。

固定收益市场是国内资本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以银行间和交易所为代表的债权市场获得蓬勃发展,本次分享会邀请有丰富从业经验的校友,针对当前债券市场信用分析及城投债投资等热点进行交流。

【嘉宾简介】

刘桂林,山东大学2004级管理学院本科,南开大学2008级商学院硕士,香港大学2010级经济金融学院博士。2015年9月至2017年9月任职于民生银行总行研究院,做宏观经济研究;2017年9月至今任职于华泰财产保险有限公司的资产管理部,做宏观经济研究和资产配置。

袁荃荃,山东大学2010级文学硕士,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硕士。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研究发展部资深研究员,主要从事信用风险预警、债市投融资实务等领域的研究工作,长期跟踪和关注城投债的信用风险变化。

王海波,山东大学2007级经济学院本科。曾就职于光大证券,目前就职于中金公司固定收益部 信用债研究员。

【活动安排】

时间:2018年4月14日(本周六)

13:30-14:00 活动签到

14:00-14:40 袁荃荃:新形势下城投债的信用评价逻辑

14:50-15:20 刘桂林:宏观经济分析框架探讨

15:30-16:00 王海波:信用债研究框架分享

16:00-16:30 茶歇,自由交流(建议带名片)

【参与对象】

主要面向所有山大校友,包括相关从业人员以及对其感兴趣的北京校友。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地点】

山大校友之家—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电梯到达18层后步梯前往)

路线:地铁4号线到人民大学站下,东南口出(C口),南行约100米左手到达中电信息大厦。

【联系电话】

徐鹏程 18210496816

程晓东 13521886683

【山东大学校友之家】

电话:010-82193701

北京市中关村南大街6号中电信息大厦20层

上一条:山大北京产业沙龙:医养结合与发展趋势 下一条:山大北京青年校友纷享会第二期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