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校友会近期安排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11:38     作者:于德宁    点击:[]

各地校友会:

新学期伊始,现将校友会近期安排的工作通知如下:

1、评选2015-2016年度山东大学优秀校友(分)会、

优秀校友工作奖和校友贡献奖,请按照通知要求上报校友会近两年工作总结和表彰推荐的材料。

2、召开山东大学校友会2017年常务理事会议、山东大学校友会三届二次理事会议暨2017年校友工作会议。时间:2017年11月(具体日期另行通知),地点:山东大学济南中心校区。请各地校友会会长和秘书长参加会议(每校友会2-3人以内)。

3、拟组织山东大学2018年百家校友企业母校招聘会,请统计有意向接收在校学生实习和2018毕业生就业的校友企业。

4、统计各地知名校友信息。包括政界(厅级及以上)、学界(院士及知名专家、高校校长书记)、商界(知名企业及经济金融理财专家)军界(少将以上)及其它模范人物和知名人士。

5、校友会将在山大各个校区定期举办面向全校学生的山大校友大讲堂和校友创业论坛,请各地校友会推荐讲座校友嘉宾。

请将以上材料电子版于10月30日前发到邮箱:xiaoyouban@sdu.edu.cn; 电话:0531-88364830,88363545传真:0531-88363456。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邮政编码:250100。

山东大学校友会

2017年9月29日

2017年各地校友会统计信息一览表

内容

校友姓名

专业年级

单位及职务

联系电话

备注

校友企业母校招聘会

校友大讲堂

校友创业论坛

知名校友

经济金融理财专家校友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7年9月

上一条:校友会近期安排的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5-2016年度山东大学优秀校友(分)会等奖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