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山东大学115周年校庆校友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5日 13:08     作者:于德宁    点击:[]

亲爱的校友:

今年1015日是我们的母校山东大学建校115周年校庆日,山东大学校友会向一直以来关心母校发展的各界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115年以来,学校坚持“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秉承“气有浩然,永无止境”的校训,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培养了近五十万名各类人才,为国家建设和民族复兴做出了巨大贡献。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各届校友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为庆祝母校115岁华诞,展示母校发展成果,特举办山东大学115周年校庆校友开放日活动,欢迎校友返校参加有关校友活动,为实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共同努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61015日(校庆日)

二、活动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三、活动内容:

1、参观山东大学校史展览馆和山东大学博物馆。

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地点:知新楼A座。

2、参加“情归家园”山东大学115周年校庆-校友三十年文艺晚会

时间:1900。地点:山东大学体育馆。

晚会凭票入场,请返校校友13-14日到校友工作办公室(明德楼A110)登记领取晚会入场卷,上班时间工作电话:0531-8836345688364830

3、参观山东大学建校115周年艺术学院教师作品展

时间:全天。地点:明德楼A座一层大厅

4、庆祝山东大学成立115周年“海岸视象”王明强海洋油画艺术展

时间:1015日下午3

地点:山东省美术馆一楼开幕式大厅

四、注意事项:

1、校友车辆可以凭晚会入场券进出校门,请按照学校规定有序停放。

2、请自觉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维护好校园秩序和卫生。

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61010

上一条:山东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第四批)安排——苏州 下一条:关于增加MBA提前面试批次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