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关于在各地征集庆祝青岛校区启用和建校115周年视频资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2:00     作者:    点击:[]

山东大学青岛校区选址青岛市“蓝色硅谷”核心区,总占地面积202.77公顷,规划总建筑面积137万㎡,计划分两期建设。校区建成后,能满足25000名学生和4000名教职工的学习、生活和教学科研需要,不仅对我校拓展办学空间、创新办学模式、延揽拔尖人才、优化学科布局、提升创新能力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而且将在很大程度上优化山东全省优质高等教育资源的整体布局。作为山东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重要支点,青岛校区的建设,紧紧围绕“蓝”、“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部、省、市共建新模式,着力打造“引领学术前沿的创新型校区、全面开放办学的国际化校区、深化综合改革的示范性校区”,努力为山东省和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蓝色硅谷建设提供强大的智力、人才和文化支持。

在青岛校区的筹建过程中,始终得到了中央领导、国家部委、山东省、青岛市和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经过3年多的努力建设,青岛校区一期工程现已基本竣工,定于今年9月正式启用,共有近1000名2016级新生将在该校区报到入学。按照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工作安排,定于2016年9月24日在青岛校区隆重举行青岛校区启用暨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

上一条:关于召开山大校友会三届二次理事会暨2017年校友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山东大学校友会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