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山东大学校友会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2:00     作者:    点击:[]

主页/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山东大学校友会创新创业导师的通知

时间:2016-04-22 12:55 来源:校友总会 作者:王震 点击:次

各学院校友会、各地校友会、各地企业家俱乐部、校友企业商会:

为响应中央号召,贯彻落实中央和山东大学有关创新创业文件精神,充分利用以知名校友企业家为主体的强大资源,服务在校生、校友和各地的双创工作,山东大学校友会决定建设"聚创985”创业创新服务平台,并实施“聚创985”创新创业导师计划(简称“双创导师”)。组织一百位校友企业家成立山东大学校友会创新创业导师团,全方位参与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大潮中,助力校友发展,促进地方经济,服务学校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一、推荐条件:

1、热心公益事业,具有奉献精神;

2、企业存续时间十年以上,产值一亿以上或利税一千万以上的校友企业家,行业内具备较高知名度。

二、导师任务:

1、创新创业有关论坛讲座;接纳学生实习,接收学生就业;利用自有资源支持校友、在校生创业;投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

2、校友企业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参与促进政企合作。

三、请各校友组织于4月25日前推荐2-3名校友企业家,并将姓名、性别、专业、年级、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信息报校友会秘书处。

联系人: 王 震

电 话:0531—88363456

微信号:sduwangzhen

邮 箱:xiaoyouhui@sdu.edu.cn

四、时间安排:

1、4月,调研、筹划、报批、成立工作小组,遴选导师、沟通确认;

2、5月,通过各地校友组织与有关部门对接试点,总结经验,逐步推广。

山东大学校友会

2016年4月15日

    上一条:关于在各地征集庆祝青岛校区启用和建校115周年视频资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聘任2016届校友班级理事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