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关于2014届毕业生添加校友会官方qq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2:00     作者:    点击:[]

主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4届毕业生添加校友会官方qq的通知

时间:2014-03-28 17:26 来源:校友总会 作者:秘书处 点击:次

2014届毕业生:

大家好!恭喜大家即将完成学业,走出学校的大门。从此,大家有了一个新的身份:山大校友。山东大学校友会是民政部注册的全国性社团组织,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为宗旨,服务校友成长,服务学校发展。现任会长为山东大学校长张荣教授。

了解山东大学校友会:/Article/ShowClass.asp?ClassID=16

山东大学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名单:/Article/ShowArticle.asp?ArticleID=139

为了更好的服务全体山大校友,山东大学校友会已于2010年11月17日开通了官方QQ4000001901(这是个qq号,不是qq群。),现在有实名制校友好友超5.4万人。添加好友后,可以与校友会秘书处保持沟通联络,及时获知校友会提供的各项服务,并可以通过各地方校友qq群和70余个地方校友会组织联系全球各地的山大校友。

添加方法(两种):

1.QQ版 登陆QQ——找人(找企业)——输入“4000001901”或者输入“山东大学校友会”——添加好友。ok。

2.TM版 登陆TM——找人(找企业)——输入“4000001901”或者输入“山东大学校友会”——添加好友。ok。

如果不能顺利添加好友,请与秘书处(0531-883-63456)联系。

山东大学校友会秘书处

2014年3月28日

    上一条:关于聘任2014届校友班级理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汇总报送校友返校班级聚会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