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关于2017年在职申请山东大学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苏州研究院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9日 00:00     作者:苏州研究院    点击:[]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授权单位。山东大学医学院是我国最早建立的医学院校之一,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是山东大学在长三角地区的直属事业单位,是与苏州市共建的高水平、综合性产学研合作平台。研究院依托山东大学优质教学资源,致力于打造立足苏州,辐射长三角地区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

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现面向苏州及长三角地区,组织有意申请山东大学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的学员进行报名,帮助学员提前了解山东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培养特色,了解山东大学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申请流程,并对学生复习备考进行针对性指导。

苏州及长三角地区的考生请于2016年11月26日~12月7日进行注册、报名、现场确认。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会组织报名学员进行后期的现场确认等工作。

报考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社会主义制度,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医德医风,团结协作,身体健康,爱岗敬业;

(二)具有医师执业证书的在职临床医师;

(三)获医学硕士学位后,在相应专业从事临床工作三年及以上(即2014年7月份以前获得硕士学位);属于医学硕士学位但非临床医学硕士学位人员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其本科专业必须为临床医学或中医临床专业;属于医学硕士学位但非口腔临床医学硕士学位人员申请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其本科专业必须为口腔医学专业;

(四)已获得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二阶段合格证书或具有主治医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对以全日制研究生毕业途径获得临床医学、口腔临床医学硕士学位者暂不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二阶段合格证书要求);

(五)跨专业报考者在复试过程中须加试一门报考专业的主干课程。

报名安排

1.填写《山东大学在职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申请报名表》(见附件),并与负责老师联系。

2.由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组织后续工作,学员等待安排。

报名时间

报名已经开始,苏州研究院考生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7号,现场确认的时间地点以研究院公布为准。

如错过12月7日的截止时间,可选择12月16日前网报并至济南现场确认。

联系方式:

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教育培训中心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0512-62897957;13913134646(兼微信号)

请报名同学务必加微信,及时了解报考动态。

QQ:2355368666邮箱:sduszlj@163.com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若水路388号纳米技术大学科技园H栋522

附件(点击可下载)

山东大学2017年在职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docx

2017山东大学在职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申请报名表.docx

在职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招生目录.xls

上一条:关于2017年春节放假通知 下一条:山东大学2017年MBA提前面试(第四批)安排——苏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