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大苏研院SMBA招生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3日 00:00     作者:苏州研究院    点击:[]

SMBA简介:

SMBA,也称为MBA课程班或者MBA研修班。是指学员完全按照统招工商管理硕士的教学计划进行MBA课程学习,所修学分可以进行转移,如修满学分,给予结业证书;在学员自入学之日起三年内通过每年1月份MBA联考或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的相关考试,完成全部MBA培养计划并完成毕业论文者可按规定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历、学位。本次说明会将就SMBA的作用、意义和益处及参加山东大学SMBA的要求和特色为学员做出解答。

适宜参加的人员:计划参加全国联考,需要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想提前获得双证的学员。

企业中高层管理者、自营企业主,期待在管理理论和实践水平上有系统的提升。

对中高层管理者有系统培训计划,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企业。

以上招生对象1需要本科毕业满3年,大专毕业满5年。对象2、3无限制。

山东大学优势

学校优势:山东大学不但是“211”、“985”的百年名校,还是教育部16所“珠峰计划”的高校之一,综合实力明显。全国排名一直在10位左右。

师资优势:作为全国一线高校和地处沿海经济发达区域,山东大学拥有大量的企业管理案例。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的老师,不仅具有国内一流的学术水平,更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学员不仅在课堂上可以学习到先进的管理理论知识,更重要的可以帮助学员提升实战经验。

完善的课外支持:作为山大的SMBA、MBA学员,山东大学无论在项目扶持、科研、创业、游学等项目都有非常完善的课外支持协助学员开拓视野和事业。

时间:2012年7月28日9:00

地址:苏州工业园区仁爱路188号2411室 (提前会进行确认及发路线图)。

上一条: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组织申报2013年苏州市科技发展计划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0年度“山东大学十大杰出校友”评选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