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关于举办“山东大学玲珑轮胎校园广告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7日 15:38     作者:国内合作办公室    点击:[]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学生创意思想,加深学生对社会的了解,同时为公司在设计方面提供全新思路与素材,展示企业文化。现面向全校学生举办“山东大学玲珑轮胎校园广告设计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12月

二、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

山东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玲珑集团

三、活动对象

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含本、硕、博)。

四、奖项设置

特等奖项1名:奖金20000元

影视广告、动画广告、平面广告各设金奖、银奖和优秀奖若干名,各类别金奖奖金分别为:10000元、8000元、5000元。

五、作品形式和要求

1、平面广告:包括杂志广告、招贴、海报、户外广告牌等。

设计要求:玲珑轮胎提供平面广告背景资料,参赛者自由选择作品的应用场景,要求作品主题明确、形式新颖,不得抄袭。

2、影视广告:包括企业广告片、产品广告片

设计要求:广告与玲珑轮胎提供的背景资料一致,拍摄工具及制作软件不限,时间30秒以内为佳。分辨率不低于1280x720。

3、动画广告:

设计要求:以玲珑轮胎吉祥物“利奥小子”为原型,可以对“利奥小子”进行二次创作(3D效果等),但不能脱离“利奥小子”的整体形象。创作方式及制作软件不限,时间30秒以内为佳,配音、配乐,分辨率不低于1280x720。

六、参赛要求

1.参赛者可通过个人或团队形式提交作品参加活动。

2.参赛作品必须根据组委会指定命题与企业背景资料(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创作。

3.参赛作品均为参赛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他人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他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未以任何形式进入商业渠道。

七、活动流程

(一)前期准备:获取资料

(1)登入玲珑轮胎官网下载

登入玲珑官方网站,点击“新闻和促销”下拉栏中的“下载中心”板块,选择左侧校园广告设计大赛素材下载即可。

(2)玲珑轮胎品牌处提供(未来市场推广产品、未来企业技术研究方向、现有主打产品等)。

(二)作品创作(10月15至12月1日):

参赛选手根据大赛资料、大赛要求填写《玲珑轮胎·校园广告设计大赛报名表》并进行设计创作;

(三)初赛(12月5日):

参赛者于2014年12月1日前提交作品,经过专家评审和企业评审,综合三类作品共选出10个优秀作品进入决赛。

(四)决赛准备(12月5日至12月15日):

为提升决赛作品质量,玲珑轮胎为进入决赛的参赛者提供经费和现场支持。进入决赛作品均可获得2000元活动经费,用于作品后期改良、制作;进入决赛的参赛者可以前往玲珑集团进行参观考察、现场拍摄,玲珑集团提供免费食宿并报销(招远—济南)往返车费(参赛选手需通过山东大学活动组织方统一向玲珑集团提报参观计划并经玲珑轮胎同意后方可前往,否则费用自理)。

(五)决赛并颁奖(12月底):

选手针对作品创作思路、创作过程、创作心得进行主题展示演讲活动,时间不限。评委进行点评。

八、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以个人为单位或组队参加比赛,将作品刻入标准DVD格式光盘,2014年12月1日前将光盘送至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王同学17686613090、于同学15053182020处,或知新楼A座803室(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委办公室),作品光盘需要刻录内容包括《玲珑轮胎·校园广告设计大赛报名表》以及个人参赛作品。

《玲珑轮胎·校园广告设计大赛报名表》请于2014年12月1日前发至sdulinglong@163.com邮箱便于组委会统计报名情况及安排后续事宜。

九、注意

已经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无需重复报名。

联系人:于同学 15053182020

王同学 17686613090

柴同学 18366119246

(883)61359

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玲珑集团

2014年10月15日

上一条:2014年枣庄市企业技术需求汇总 下一条:转发《南京市浦口区“321、653”人才引进计划申报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