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0年度“山东大学十大杰出校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7日 14:11     作者:管理员    点击:[]

各地校友会、学院校友分会: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0年度山东大学“十大新闻”、“十大新闻人物”、“爱岗敬业模范人物”和“十大杰出校友”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为做好2010年度“山东大学十大杰出校友”评选工作,现将评选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展示校友的杰出业绩,树立校友榜样,鼓励广大校友弘扬山大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得更大荣誉;激励在校学生刻苦学习,立志成才;激励广大师生振奋精神,团结进取,为实现“到建校120周年时把山东大学初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而奋斗。

二、主办单位

山东大学新闻中心

山东大学校友总会

三、活动时间安排

2010年11月下旬开始组织推荐和评选,2011年1月初结束评选,公布各项评选结果。2011年3月初(新学期开学)适当时间举行颁奖典礼。

四、评选条件

校友事迹材料以2010年度为主,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有重大成就或获各级各类重要表彰奖励,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为母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在校内外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产生较大影响,受到师生广泛关注。

五、评选程序

1、由校友总会负责组织各地方(海外)校友会进行推荐。

2、各学院校友分会根据评选要求,向校友总会推荐本单位杰出校友候选人1-2人,并提供相应事迹材料;国际教育学院负责留学生校友推荐工作。威海分校由分校校友办统一报送。

3、大学生服务校友志愿者协会可进行年度杰出校友候选人推选活动,以扩大活动在学生中的影响力,推选结果一并报校友总会秘书处。

4、由组委会进行审核,报经评审委员会评审确定。

5、学校对获奖者授予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并以适当形式举行颁奖典礼。获奖者名单在校内各媒体公布,并作进一步宣传。

推荐表及事迹材料请于12月10日前书面报送校友总会秘书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或电子版发送至xiaoyouban@sdu.edu.cn,联系电话0531-88363456。联系人:于茜

2010年度山东大学十大杰出校友评选(单位)推荐表

山东大学校友总会

2010年11月30日

上一条:山大苏研院SMBA招生说明会 下一条:关于召开山东大学第二次校友代表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