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首页 >> 资讯中心 >> 信息动态 >> 正文
合作发展部开展专项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7:39     作者:梁亚茜    点击:[]

近期,合作发展部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的通知》精神,开始进行校内外调研。613日,合作发展部面向趵突泉校区、千佛山校区组织开展校院两级合作发展工作专项调研。合作发展部领导班子和工科、医科15个学院分管合作发展工作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期间,合作发展部向各学院简要介绍了涵盖学校理事会、校友会、基金会、北京研究院的新型合作发展工作网络,以及建设合作发展信息平台、人才发展基金项目的情况,并推荐各学院充分利用北京研究院开展在京校友服务与联络、政产学研对接等工作。座谈会上,15个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在校友与社会筹资工作方面的主要做法和经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规划,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建议以及如何从学校政策方面调动全校员工的积极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工作调研是落实《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关于学校巡察组专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的重要内容。合作发展部将进一步分析调研情况,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需求,按照“聚焦主业、有所突破、内涵发展、善于深耕”的工作方针,充分运用新思维、新手段、新工具,进一步完善校院两级合作发展体系,争取社会资源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发展。

 

 

 

上一条:合作发展部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的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唐仲英基金会梁为功先生一行访问山东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