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大学威海校友会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08:43     作者:曹锐    点击:[]

5月13日,山东大学威海校友会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暨三届一次理事会在威海校区举行。威海校区党工委副书记赵玉璞出席活动并致辞。大会通过了《山东大学威海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威海校友会理事会。

赵玉璞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威海校友会理事会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要以服务校友为宗旨,不断加强校友会自身建设,关心每一个校友的发展,特别要支持年轻校友的建功立业;要以服务母校为责任,凝聚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为母校“双一流”建设共同努力;要以服务社会为使命,弘扬“刚毅厚重、朴实无华”百年山大精神,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贡献。

山东大学校友办主任杨斌到会祝贺并致辞,副主任于德宁宣读了山东大学校友会的贺词,聊城校友会张廷强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贺词,国内外十余个校友组织发来贺信贺电。会上,山东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山东大学威海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单国防,副秘书长郭茂田分别作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第三届校友代表大会筹备情况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山东大学威海校友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威海校友会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威海校区经济管理专业1990级校友、威高集团总裁张华威当选为会长,并代表新一届威海校友会理事会作了工作报告。

会后,校友代表们参观了校友三人行双创空间,并参加了“山东大学威海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山东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威海校区党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以及近150多位校友代表参加了相关活动。

上一条:唐仲英基金会梁为功先生一行访问山东大学 下一条:山东大学赴中国重汽集团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