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合作发展部党支部举行会议研究布置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0:59     作者:曹锐    点击:[]

[本站讯]12月25日,合作发展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扩大)会议,研究布置专项巡察整改工作。合作发展部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合作发展部党支部书记、部长王飞作总结讲话。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结合党小组学习研究《关于专项巡察合作发展部党支部的反馈意见》情况,从整改目的、整改思路、工作方法、预期成效等方面谈了体会,支部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负责工作谈了具体意见建议。王飞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专项巡察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对合作发展部党支部重要的政治体检,也是学校党委关心、重视合作发展工作的体现。对在巡察反馈意见中提到的问题,要坚决整改、立行立改,通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建设,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改促建,进一步提升合作发展部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和中心工作的能力。要坚持开门整改、群策群力、全面整改和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的工作原则,通过坚持深入学习讨论、梳理自身工作、建立长效机制、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以及做好宣传工作等六个方面,做好巡察整改工作。

会议确定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的名单和任务分工。

上一条:山东大学服务山东系列报道之二:“智造山东”中的山大担当—山东大学服务智造山东纪实 下一条:山大县域发展研究院入选CTTI来源智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