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圆梦计划”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08:39     作者:刘丽    点击:[]

9月27日下午,2017秋“圆梦计划”开学典礼在市民中心隆重举行。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副院长沈翔、山东大学深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明星、副院长傅杰出席了此次典礼。

山东大学今年已是连续第五年助推深圳市总工会的“圆梦计划”项目,受帮扶资助的学生达577人。沈翔在开学典礼上告诫新入学的同学们:要放飞梦想,带着梦想努力学习,提高综合素质,积极打开向上的通道,同时也要在圆梦计划中实现梦想,秉承“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校训,平衡学业、事业、生活三者的关系,让知识改变命运,让教育成就未来。

典礼上,沈翔向新生代表颁发了山东大学网络教育学院的入学通知书,并与全体新生合影留念,留下了美好的一瞬间。

开学典礼之前,沈翔来到研究院考察指导工作,与教育培训部的同事座谈,就网络教育中出现的问题做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 文 刘丽】

总工会圆梦计划简介

“圆梦计划”是近年来市总工会在广大职工中实现中国梦的大胆探索和具体实践,是深圳总工会在教育帮扶方面打造的响亮品牌,是工会认真落实群众路线的具体举措,是伟大中国梦的工会实践。深圳工会的“圆梦计划”已成为推进深圳市职工素质工程的重要载体和响亮公益品牌,体现了现代城市的人文关怀,在实践中显示出越来越积极的作用。从2008年至今,“圆梦计划”已成功举办十届,数以万计的企业职工因为“圆梦计划”而迈出了改变人生命运的重要一步。

上一条:中国对外工程承包商会代表来访我校洽谈合作 下一条: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一行到苏州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