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樊丽明到合作发展部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05:45     作者:焦其波    点击:[]

近日,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到合作发展部调研指导工作,常务副校长王琪珑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校友办主任王宗义及驻校外研究院的工作汇报后,樊丽明指出,近年来随着形势的发展,学校赋予了一些新的工作任务,合作发展部的业务得到了一定拓展,在配合学校的学科建设、创新实验、社会信息等方面做了一定的探索。樊丽明对深圳研究院和苏州研究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樊丽明提出了“聚焦主业、有所突破、内涵发展、善于深耕”的合作发展及校友工作十六字工作方针,重点对校董会、教育基金会、校友会以及驻校外研究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樊丽明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解放思想、完善机制;增加人力、更新手段;主动协调、协同工作;健全组织、按时活动;凝聚人心、形成合力,积极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上一条: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一行到苏州考察 下一条:山东银丰集团捐赠1000万元支持山大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