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东大学与潍柴动力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4:52     作者:曹锐    点击:[]

7月4日,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郭虹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与郭虹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王飞回顾了山大与潍柴合作的历史情谊。他说,高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而服务社会、服务企业也是高校的重要职能,潍柴正在向世界一流的大型企业迈进,而山大也正处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关键时期。他希望校企双方携手并肩,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共建平台等方面深入对接,助力双方的发展。郭虹高度赞扬了山大师生对潍柴发展的重要贡献。她说,潍柴历来重视人才,现阶段正大力实施“人才发展战略”,员工的薪资水平将有大幅提升,希望山大有更多的人才加盟潍柴。她期待双方继续加深合作,共创辉煌。

合作发展部副部长王海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国祥还分别就下一步双方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谈。

山大与潍柴动力的合作始于2003年。十几年来,潍柴动力累计为山大提供奖学金、科研、人才培养等各类经费近三千万元。本次签署的是双方第四期校企合作协议。

上一条:山大与青岛悦海蓝天水产签署合作协议 下一条:刘建亚访问浪潮集团洽谈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