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合作发展部校友办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4日 08:06     作者:    点击:[]

4月20日,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书记王宗义主持会议。
  会上,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全文传达了李守信书记、张荣校长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为贯彻落实好此次党风廉政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王宗义给全体参会人员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要警钟长鸣,日常工作生活中从严要求自身,切实做到“三严三实”;三是要加强监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
  会后,各党小组就会议内容组织了讨论交流。合作发展部(校友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焦其波 来自:合作发展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曳孜】

上一条:河北校友会举办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与浪潮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