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合作发展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3日 14:22     作者:艾斌    点击:[]

[本站讯]4月12日,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要求,合作发展部(校友办)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常务副校长王琪珑、机关党委委员、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导组组长、校工会主席曲波参加会议。会议由合作发展部党支部书记、校友办主任王宗义主持。
  会上,王琪珑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是党的优秀传统,在党的建设中具有重要作用。他要求,要学习中央精神,把握精髓;要结合工作,联系实际去学;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从严治党、治军、治国的雄才伟略及勇于历史担当的气魄。他表示,合作发展部要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工作实效,勇于担当,干事创业,全面推进学校相关工作。
  会上,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六个方面进行了认真查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合作发展部和校友工作办公室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既做了认真的自我批评,又开展了坦诚的互相批评。在相互批评过程中,大家讲党性不讲私情,既讲思想又讲工作,既讲问题又找根源,真正让每位班子成员“红红脸、出出汗”,班子成员均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并决心整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曲波作点评发言,表示合作发展部领导班子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班子成员查摆问题、相互批评、制定措施到位,符合坦诚相见的要求,提出的问题见人见事,达到了相互提醒的效果。对存在问题整改方向和措施明确可行。他代表机关党委提出要求:要继续深化理论学习,旗帜鲜明地讲政治,建立问题台账,扎实抓好问题整改,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合作发展和校友工作快速发展。
  合作发展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艾斌 来自:合作发展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文君 曳孜】

上一条:校友张爱云宋文娟当选济南两院院长检察长 下一条:山大多伦多校友会会长一行回访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