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山大上海校友会举行2017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14:16     作者:文/于德宁 图/刘素文    点击:[]

[本站讯]2月18日,山东大学上海校友会2017年会在上海齐鲁大厦举行,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财经大学校长樊丽明校友,光大证券公司董事长薛峰校友,山东省政协常委、原山东省驻上海办事处主任李斌校友出席有关活动。

会上,胡金焱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2016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和目前的发展状况,特别就母校青岛校区建设和济南主校区筹建的情况题向校友们进行了通报,对今后的校友工作提出了希望。上海校友会、苏州校友会会长王群力简要介绍了一年来上海校友会的工作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恩之情,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示要努力把上海校友会办成山大校友在上海的精神家园,让校友们的情谊更加深厚。李斌校友和齐鲁实业董事长王谦校友分别致词,表达了对校友的美好祝福。大家共同祝愿母校早日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300多名校友,济济一堂,围绕“叙友情、谈合作、共建校友精神家园”年会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友新春联谊活动。

山大青岛校区建设牵动了广大校友的心,上海校友会积极响应校友总会发起的青岛校区绿化工程捐赠项目的倡议,成为第一批率先为山大小树林基金捐款的校友会,王群力和上海校友会副会长、上海校友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纪德法校友带头捐赠,目前上海校友已捐赠310余万元,上海校友会校友红枫林即将成为青岛校区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年会上,上海校友会表彰了给青岛校校区捐款的100名校友。

会后举行了上海校友会2017年理事会议,全体理事审议通过了《山东大学上海校友会和上海校友企业家俱乐部2016年工作报告》、《上海校友会2016年财务工作的报告》,并增补了部分理事会成员。

山大校友工作办公室、苏州研究院有关负责人,苏州、宁波、常州、临沂等校友会校友代表以及上海985高校联盟的部分高校校友会秘书长参加相关活动。

上一条:创新转化资源管理系统设计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山大校友任职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