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新之航传媒捐资助力新闻传播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3日 07:57     作者:王蓉    点击:[]

[本站讯]3月10日,新之航传媒集团董事长鞠航向山东大学捐赠150万元人民币,以资助新闻传播学院的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
  王琪珑对新之航传媒集团给予山东大学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所大学的发展和进步离不开社会各界的认可支持,新之航传媒集团作为优秀企业,勇于担承社会责任,倡导回报社会,为学校发展提供了经济资助和精神鼓舞。他表示,学校将管好、用好这笔善款,也希望新闻传播学院的师生员工不负众望,全力推进学科发展和学院建设,为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鞠航认为,企业做慈善是理所应当的事情,要承担社会责任。他表示,新之航传媒集团作为山东省首家广告传媒集团,有责任也很荣幸能够为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的师生提供科研、学习等方面的支持。
  鞠航与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兼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王飞、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德胜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刘悦坦主持捐赠仪式。新之航传媒公司员工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  \  \

上一条:青岛、烟台、潍坊校友会为青岛校区捐树并开展植树活动 下一条:创新转化资源管理系统设计研讨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