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李术才副校长来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3日 14:24     作者:    点击:[]

12月11日,山东大学副校长李术才一行3人来研究院调研指导工作,常务副院长王明星接待了来宾。

王明星陪同李术才一行沿着研究院发展的足迹参观回顾了研究院的办公旧址、虚拟大学园的教育科研环境及研究院现在的办公环境,参观了晶体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深圳研发中心及大数据实验室,并与相关成员院校代表就在深驻园工作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王明星向李术才汇报了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工作回顾、存在的问题、未来的规划和工作体会。

听完汇报,李术才说,研究院是山东大学对外的窗口、平台,山东大学来深圳发展什么,需要研究院的艰苦探索。从研究院取得的成绩来看,山东大学校外研究院的布局是正确的,研究院的朝气蓬勃、创业干劲,给山东大学研究院的发展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研究院为支持山东大学在深圳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李术才给研究院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做好科学研究项目及科技成果在深圳转化工作,进一步促进学校学科建设改革及影响力的拓展;二是要加强与学校各学院、部门的沟通,与其建立密切的联系,将这些优质资源通过研究院的窗口,为深圳的政府及企事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三是研究院可以承接一些学校的专题技术培训,如土建学院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丰富研究院的职能。通过这次调研指导,李术才为研究院的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王明星表示,研究院会遵照学校的要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山大医学北京校友举办医疗产业主题论坛 下一条:经济学院举办聚贤校友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