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网站 办公系统 旧版回顾
 
 
旧版网站
  资讯中心
  校友情缘山大
  案例专题
  部门介绍
  党建工作
  校地合作
  校企合作
  校董会
  我要合作
  首页
烟台福山区领导来校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6日 00:00     作者:综合办公室    点击:[]

9月19日,烟台市福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宋福荣一行四人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参观洽谈合作事宜。信息学院院长袁东风在中心校区接待了来宾,学校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学术研究部、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袁东风对宋福荣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科研项目、科研方向以及最近几年的发展,同时就寻求新的有效的合作模式提出来自己的看法。信息学院将发挥在硬件设计、网络领域所具有的基础和优势,力争将依托政策,发扬自身优势,推进学院“产、学、研”结合发展,为福山区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袁东风希望能以这次洽谈为契机,将科技服务延展开去,在更多的方向和更广的范围内,为福山区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宋福荣对山大以及信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福山区的发展现状并高度肯定了信息学院在科研力量和人才资源等方面的雄厚实力,表示在合作初期,我们应该以小见大,从校企联合入手,让专家教授去解决企业实实在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慢慢建设更大的科研创新平台。他强调,校企联合是资源整合和优势互补,是一件双赢的好事情,希望山大能在科研等方面给予福山区更多的支持。

与会人员就具体合作方式、产学研一体化等问题展开热烈讨论,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达成一系列共识,这为下一步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座谈会后,宋福荣一行参观了信息学院EDA实验室、通信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对其中的各个硬件平台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自己的建设性意见。

上一条:山东大学昱鸿助学基金捐赠暨发放仪式举行 下一条:山大参加淄博高新区高校院所高峰论坛

关闭